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奋进的春天】樟树墩镇:“基地+品牌+直播”让农特产品“走出去”

来源:弋阳县樟树墩镇发布时间:2023-03-23 09:11:28字体

321日,樟树墩镇优质农特产品网上直播带货活动在该镇生态大禾谷加工基地举行。各式年糕、大禾米粥、铁皮石斛人参酒、弋阳油淋鱼等几十种优质农特产品以"基地+品牌+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销售,通过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对特色农产品进行详细宣传推介,真正让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去

图片

在樟树墩镇生态大禾谷种植及加工基地,直播间主播小哥现场烹饪特色鲫鱼年糕、鸡蛋年糕、黄栀子年糕,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通过现场演示年糕的各种做法,让大家了解了年糕品牌及弋阳传统文化。同时,在大禾米粿自动化封闭生产车间内,穿戴整齐干净的工人们正紧张而有序地工作,通过一道道工序,一条条洁白如霜、透明如玉的年糕便随着传送带自动排列在筛网上,让网友们通过网络直播看到年糕的生产加工过程。

图片

此次直播带货活动邀请了多名网络主播以网上互动的方式进行直播带货,首日销量便突破百单。

图片

据悉,樟树墩镇大禾谷种植及加工基地项目是樟树墩镇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秉承土地节约集约的原则建造的二层钢结构厂房,其中一层国家标准SC食品许可认证生产车间已于今年年初投入生产使用,二层依托直源村专业合作社和江西慈母家生态有限公司作为大禾谷文化展示厅、年糕成品展厅以及直播带货厅。

图片

近年来,樟树墩镇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方式,立足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以解决难销、买贵等问题为抓手,利用线下推广+线上直播+短视频多种模式销售,坚定不移深挖的资源,放大的优势,提高的效益,做好特色年糕文章,放大弋阳年糕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品江西省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品牌效应,助推大禾米年糕逐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来源:樟树墩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