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线上招商谈合作 弋阳县召开“云招商”视频洽谈会
【字体:   

2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云招商”招商洽谈会。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县政府副县长陈晓华出席。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吴华表示,弋阳县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产业清晰,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弋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工作,积极创新服务理念和投资理念,竭诚为投资者提供宽松的投资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客商来弋投资兴业。

图片

会上,吴华与艾迪西集团董事长、海鸥住工副董事长李家德,鸥迪公司董事长、艾迪西集团总经理季强就企业倍增计划展开详细讨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工作合力,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图片

视频洽谈结束后,吴华还就加快实现企业技改倍增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邱志君  胡娉婷)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