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 > 相关报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弋阳县卫健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8-01 14:55:24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提高我县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7月28日,弋阳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中,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了八支志愿者队共50人,不惧酷暑深入包干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到沿街商铺、居民小区,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弋阳县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单,向居民和商户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还让居民签订了《弋阳县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号召居民和市场主体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生活。

图片

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单各500余份,承诺书400余份,倡导群众进行生活垃圾分类50余人次。

图片

随后,还组织志愿者在包干辖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杂草,引导车辆正确停放,确保网格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进一步巩固创卫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