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 > 相关报道

【乡镇工作动态】叠山镇、湾里乡、曹溪镇多措并举办实事、促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9 10:34:28字体

1.叠山镇


为努力搭建良好的招商合作桥梁,扩大招商引资领域,拓展合作商机,促进产业对接,吸引更多外来投资商到弋阳投资兴业,谋求政企合作共赢。8月4日上午,由叠山镇举办的招商推介会在格林大酒店成功召开,来自浙江金华、宁波等地的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县政协副主席范云芳出席招商推介会并致辞。范云芳介绍,弋阳美在山水如画、美在人文荟萃、美在薪火相传,如今,红色基因在这里生生不息,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范云芳表示,我们真诚的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弋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热情、勤劳、智慧的弋阳人民一定会给您带来丰厚的回报。

     江西康速阳工贸有限公司为本次招商推介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大力协助。叠山镇作为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单位,党委书记罗辉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交通便捷、城市经营、发展潜力、营商环境、政策支撑、特色文化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弋阳县高新园区的发展优势。

推介会上,弋阳县高新园区、叠山镇与江西康速阳工贸有限公司在现场签订入园协议。
会前,企业代表、叠山镇各村(居)委会书记一行在高新园区参加了江西康速阳工贸有限公司的开业仪式,并参观考察了标准化厂房和智盟产业新城。

2.湾里乡


湾里乡纪委强化监督职责,紧跟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发挥纪检监督职责,8月4日,湾里乡纪委牵头,联合卫健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纪委书记赵桂芬带队,先后到各村委会、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包括防疫物资、测体温安排、疫苗接种摸排及接种台账、返弋人员居家隔离落实等情况。
找准监督重点,加强监督执纪,查看相关资料,确保监督实效。坚持做到以查促改,主动加压,有问题立即整改。要求各村委会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细化疫苗接种摸排台账。遵循“应接尽接原则”,坚决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上户询问返弋居家隔离人员目前身体状况,了解其思想动态,耐心疏导。让群众感到放心,让群众感到安心。
乡纪委将继续坚持党委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作风,严格落实监督职责,为湾里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从百姓中来到百姓中去,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3.曹溪镇


8月3日,弋阳县曹溪镇商会会长汪卫民率商会班子及企业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曹溪镇人民政府,对镇党委、政府全心全意支持商会建设、解决商户困难,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达感谢之意,并决心继续履行企业责任,全力回报社会。
锦旗上“情系商会建设,廉政为民公仆”的话语,是曹溪商会对长期以来对辖区企业的耐心指导的曹溪镇政府表达了感谢之情。曹溪镇党委书记黄红兵接受了锦旗并与曹溪商会一行进行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黄红兵对曹溪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充分发挥商会的作用,悉心搞好服务,为会员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希望商会在乡村振兴、公益事业、集镇建设、社会治理、矛盾调解等方面发挥商会积极作用;三是希望利用商会以商招商,在推动返乡创业、发展开放型经济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曹溪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曹溪商会在2020年被评为江西省四好商会!座谈会上,曹溪商会会长汪卫民表示,过往的成绩皆为序章,新的起点上,曹溪商会将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商会自身资源优势,为曹溪镇的经济建设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群众认可,让社会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