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 > 相关报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深入城区督导推进“双创”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3 20:04:00字体

8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来到城区督导推进“双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

东兴大道路长陈敏来到“路长制”责任路段,通过乘车和实地相结合方式从东兴大道弋阳东高速路口出发到花亭国道圆盘,实地督查巡查了前期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对督导发现的弋阳东高速路口、南岩路口、朱坑路口等节点打造和涉及牛皮癣、环境卫生整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陈敏充分肯定了东兴大道“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相关责任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好城乡环境秩序整治,努力推进城区“双创”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

陈敏非常关心城北老城区停车难问题。来到县农业农村局院内,陈敏实地察看了前期推进停车场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停车场建设整体规划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抓紧清理场地内部环境,按照优化设计方案,加快停车场建设,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方便群众日常出行。

来到城南1至12栋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陈敏认真查看了小区改造进展和设计图纸,详细了解第13网格城南龙门路附近自建房和城南12栋商品房整体改造设计方案。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改造方案,提升小区绿化水平;抓紧做好小区标准化改造提升工作,便于社区规范化管理。

第5网格创建区域正在实施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工人们正有序施工。陈敏来到改造现场,查看了小区围墙和新通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快小区项目改造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有关节点改造;要争取党建试点项目支持,做好保障性住户住房使用管理,不断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期间,陈敏还来到县人民医院东侧闲置用地,实地查看了环境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节点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