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培训班在弋阳开班
【字体:   
图片

7月22日下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培训班在方志敏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陈长开、方志敏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船东、副县长林峰先后出席或陪同调研。各县(市、区、管委会)乡村振兴工作分管领导、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派第一书记、部分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工作站站长(乡镇副书记)、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培训。

图片

郭素芳表示,培训班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工作需要,是抢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的发展需要,是推进当前存在问题整改的现实需要,是打造“三过硬”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的长远需要。

图片

郭素芳强调,大家必须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因地制宜,大胆创新,努力形成更多务实管用的好做法,全力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郭素芳还来到华东师范大学上饶实验中学调研防溺水和教育教学工作。调研中,郭素芳对弋阳县大力实施“平安浪花行动”,创新打造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工作新模式给予肯定。

图片

郭素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要紧盯重点人群,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学生等重点群体。要创新教育方法,将“平安浪花行动”、线上防溺水教育与教师家访等相结合,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升家庭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守护好全县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记者 余华)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