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6.21
【字体:   


图片

6月21日,弋阳县在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海燕,副县长郑晓政出席会议。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雷海燕指出

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去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对照考核要求,全面梳理盘点、查缺补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去抓落实这项工作。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去抓落实。要铁心铁腕抓好整改,要凝聚合力巩固成果,要争分夺秒推进项目。要有“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的狠劲去抓落实。县乡村振兴局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培训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督促、及时整改。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要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切实加强对这支队伍的管理使用,对驻村工作问题突出的,查到一起,通报一起,确保严在日常。

图片

会上,郑晓政强调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和省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县乡村振兴局部署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会议还传达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记者 梁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