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相关报道

【“五型”政府简报】港口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招商考察并积极接待来弋客商

来源:发布时间:2022-12-26 20:34:00字体

7月25日上午,俞锦书记来到智合(深圳)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财务总监李昊表示公司计划二期工程与一期同时开工,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近期会来弋进一步商谈项目合作事项。

7月25日下午,招商小分队来到深圳市一轨同风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工艺流程和未来发展前景,俞锦书记就我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等方面做了推介,重点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我镇的项目服务理念,并诚挚邀请企业副总俞雪勇来弋投资建厂。俞雪勇对我镇招商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弋阳经济发展的现状,对在我县投资充满信心,他表示近期将率队来弋参观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7月30日上午,港口镇党委书记俞锦,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徐军芳,常务副镇长黄红祥接待杭州绿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曾维军总经理一行。曾总一行参观了智盟产业新城,详细了解了园区惠企政策以及弋阳的各项优势,曾总对弋阳的各项政策非常满意,并与港口镇人民政府达成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初步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