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调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建设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10-13 08:43:08字体

10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一行深入实地调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建设。副县长陈志华,相关单位、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参加。

吴华先后来到陶然居公租房和轴芯居小区察看了加装电梯项目建设,来到桃源街道肥塘小区、弋江镇水果批发市场、福华商城和南岩镇白马洲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每至一处,吴华都实地查看小区环境,通过察看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吴华县长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十分重要。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乡镇要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多措并举来服务辖区内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注意消防安全、细节处理和周边环境卫生,要将老旧小区改造前后对比图上墙,使百姓直观感受到生活环境的变化,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大家齐心支持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群众得到实惠、满意舒心。(记者 江明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