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叠山镇整治违法占道经营 务实美丽集镇建设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10-09 08:55:59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县“两会”精神,进一步改善集镇道路交通环境,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有效解决占道经营现象,缓解交通拥堵压力,10月8日,叠山镇常务副镇长袁辉带领镇行政执法大队、双港村(居)“两委”干部对双港集镇路段道路交通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早告知”。执法队员通过上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和执法车辆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居民和商户提前了解集镇环境管理政策和标准,获得群众的支持理解与积极配合。
二是“勤管理”。采取全天候不间断巡察、无缝隙监管,变被动查处为主动规范常态化管理,把沿街商铺商摊违法占道货物与设施立即搬离,同时督促保洁员做好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垃圾及时清运。

三是“抓重点”。划定重点区域、一般区域,使执法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重点攻坚三岔路口、道路转弯、学校门口等处,采取因地制宜、各个击破方针,进一步提升了区域道路通行能力,有效改善了重点区域交通秩序。

四是“防反弹”。实施错时执法、联合执法、日常巡察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巩固集中整治工作成果,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有效遏制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反弹回潮。
经过深入彻底的整治,集镇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把道路交通管好、护好、运营好,为营造整洁靓丽的集镇环境秩序贡献力量。(来源:叠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