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叠山镇、三县岭镇一心为民 做群众的暖心人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10-08 09:10:42字体

新闻目录

爱心捐赠 温暖传递 叠山镇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暖心服务!三县岭镇残联开展残疾人年审及动态调查工作

01

爱心捐赠 温暖传递

叠山镇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近日,叠山镇红十字会联合专职消防队在双港村移民安置点举行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叠山镇镇长徐晓旭、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黄忠颖出席,活动由镇党委委员陈智斌主持。
据了解,本次捐赠物资主要包括红十字会提供的棉被和毛巾被、消防大队提供的灭火器等。分发物品时,大家叮嘱村民最近天气转凉,要适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健康;天干物燥,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发现火情,第一时间上报。
在现场,专职消防队员还采用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向村民详细讲述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及使用范围、灭火器的构造、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接着,村民代表在消防队员指导下使用灭火器进行实地演练。
镇长徐晓旭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上来,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来源:叠山镇)

02

暖心服务!三县岭镇残联开展

残疾人年审及动态调查工作

三县岭残联利用国庆七天长假开展残疾人年审及动态调查工作,全镇共有持证残疾人723 名,10月1-6日巳完成500 余名残疾人的入户调查、认证及残疾人服务App录入工作。

  国庆长假期间部分外出务工的残疾人员返乡,三县岭镇残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采取集中办理、上门入户、走访探视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广泛宣传残疾人事业和相关惠残政策,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残疾人中。

         通过国庆假期集中办理、上门入户、走访探视等方式推进助残工作,受益群众纷纷表示,“他们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办理的过程也非常快。”(来源:三县岭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