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圭峰镇:抓好“四不”筑牢国庆假期“安全墙”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10-07 09:19:11字体

国庆期间,圭峰镇广大干部坚守岗位,积极开展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诈骗宣传等工作,为国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

    森林防火不松懈

通过设置森林防火宣传点,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横幅、张贴禁火通告,播放森林防火相关音频等多种形式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同时执法队分三班值守,每日深入各村巡逻检查,确保镇域范围火灾“零”发生。

    疫情防控不松懈

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各村检查疫情防控资料台账,确保国庆期间各村返乡人员登记查验到位、台账更新到位,同时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安全生产不松懈

镇安监办深入各村、九小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整改,树立安全理念,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镇域安全生产“零”事故。

    防诈骗宣传不松懈

各村干部向村民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介绍当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作案方式,以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有“贪占小便宜”的心理,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第一道防线。(来源:圭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