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弋阳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10-14 09:08:26字体

10月13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工作部署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占春富主持会议。县10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韩敏部长指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工作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前期我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调度,及时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韩敏部长强调,一是把握“发力点”,责任落实要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主攻“需求点”,目标举措要到位。持续深化“三问”行动,坚持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全面地摸清群众诉求。要完善民生项目清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对民生项目清单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清单。三是找准“关键点”,督促指导要到位。深入基层一线,采取随机调研、座谈会议、明察暗访等方式,了解情况、查找问题、督促整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突破,各项惠民行动取得实效。四是抓住“连接点”,机制保障要到位。要健全部门联动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好全县实践活动整体步调。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要强化监督考核,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实践活动,确保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不掉队、走前列、勇争先。

会上,实践活动组组长宣江勇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10个巡回指导组组长了汇报近期督查情况。(姚徐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