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弋江镇:下沉一线接访 积极化解多年信访积案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09-24 15:07:26字体

    9月18日,弋江镇召开信访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章峰强调了信访工作的当前形势,要求党政班子对重点信访对象下沉接访,了解动态,倾听他们的诉求。对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做好解释和稳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无赴省、进京上访事件的发生。

会后,各班子成员立即下沉接访,与包案重点信访对象见面,进行走访、稳控。
9月2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章峰约访了一信访积案对象周克林的妻子,仔细了解了周克林夫妇的生活状况和信访诉求,经过耐心细致的做工作,周克林夫妇同意息访,并当即签订了息访协议,让这个历经多年的信访积案得到了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