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反诈,弋江镇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09-22 09:21:45字体

   您好!请问您的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如果没有安装的话,我现在教你如何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近日,弋江镇北街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持续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反诈防诈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在活动上社区“两委”干部向居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同时以列举真实的案件为例,讲解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社区干部们还面对面、一对一、手把手地向现场不会操作的居民群众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以及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在提高预警能力和止付实效方面的作用,充分调动了群众安装手机软件的积极性。

  弋江镇北街社区把发动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通过点对点沟通、集中宣讲发动、线上与线下结合等形式,大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防诈骗“防火墙”,守护群众“钱袋子”。

  通过此次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对网络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