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交卡业务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08-12 08:43:37字体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公共服务提速增效,提高“一站式”服务功能,给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8月4日公交卡业务办理窗口正式进驻弋阳县政务服务大厅。

      公交办理窗口设置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D区金融保险服务区,具有新公交卡办理、补卡、充值、年审和了解咨询公交优惠政策等业务功能,有效解决了办理群众需要多头跑的问题,推进了群众“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工作的落实。

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主抓手,加强窗口能力建设,提高窗口办事效率,努力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便民快捷的服务,提高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县政务服务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