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综合口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总结暨“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推进落实会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弋阳县召开综合口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总结暨“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推进落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洋,县领导陈晓华、胡最文、杨有明、张刚出席。

会上,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及谋划、营商环境指标评价、财税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决胜收官的主动权,紧紧咬住目标不动摇,加压奋进、担当实干,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关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厘清工作思路,学懂弄通政策文件,加快推动重点项目、任务进度。要认真比对重点项目、任务、指标,查找不足、弱项,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堵点,分析原因,定实对策。要对第四季度重点目标任务进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完成时限,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坚持正视差距,对照要求和评价指标体系,围绕政策、问题、资料等,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强化目标管理,切实把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精准落实到位,有效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指标不断优化升级。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紧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紧盯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积极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巡查检查工作,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告知并立即落实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扛起责任,严密落实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会上,汪洋、胡最文、杨有明、张刚分别就会议有关内容进行了发言。(记者 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