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工业及开放型经济工作简讯(2020.8.7第182期)
【字体:   

工作动态

第一百八十二期

工作目录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来弋阳调研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率队赴上海参加上饶市“智汇全球·才聚上饶”双招双引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国水深入园区重点在建项目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花亭街道办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浙江招商考察

清湖乡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浙江义乌、金华等地招商考察



vol.1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来弋阳调研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8月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来弋阳调研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赣东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邹国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程文,县委书记谢柏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副县长黄旦辉随同调研。

来到弋阳海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徐延彬一行先后来到项目展示厅、视频中控室、垃圾吊控制室等地察看,认真听取了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垃圾收集处理、发电生产效益、项目投资、经营范围、核心技术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项目日常工作设施的运转情况。

徐延彬对我县扎实推进危废固废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他表示,该项目是利县利民的好项目,可以解决垃圾处理难题,要切实发挥项目日处理量大的优势,配合周边县市缓解垃圾处理的压力,要注重项目周边环境绿化提升工作,形成资源的循环利用,要持续做好监测数据报送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vol.2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率队赴上海参加上饶市“智汇全球·才聚上饶”双招双引系列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强化创新引领,推动更多创新要素加速向上饶集聚,8月1日,上饶市“三请三回”(上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暨上海市上饶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副市长刘斌,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 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率队,县商务局局长黄国顺陪同,共携2名签约客商参加此次饶商在沪盛会。我县分别与华珑易创(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上饶市“三请三回”(上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上成功签订投资总额为1.2亿元的年产30万台支付宝刷脸收银机项目,在上饶市现代物流产业(上海)专题招商会上与永康市圆通快递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总额为1.3亿元的弋阳县智能物流园项 目。


vol.3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国水深入园区重点在建项目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国水深入园区重点在建项目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负责人、高新区及服务单位相关服务人员陪同。

赵国水先后来到巴顿环保科技、华融智能科技、鑫茂环保建材等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紧紧围绕年底经济巡查总目标抓好项目整体推进,服务单位及高新区做好跟踪服务,同时嘱咐项目负责人在推进项目快速建设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vol.4


   

花亭街道办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浙江招商考察


花亭街道办招商小分队一行前往浙江省义乌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小分队一行来到义乌市双娇包纱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包覆纱(不含染色)生产和销售的纺织企业,成立于2014年9月。小分队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其生产制程、发展历史和将来规划。该公司以内销为主,目前订单稳定,有扩大产能的想法。小分队就我县现在的招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与企业方作了详细介绍,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组织人员来弋进行实地考察。



vol.5


   

清湖乡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浙江义乌、金华等地招商考察


7月29-31日,清湖乡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浙江义乌、金华等地招商考察。

  7月29日,小分队一行首先参观了义乌允浩贸易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会谈。该公司是专门做化妆品生产销售的公司,该企业旗下韩奏化妆品在拼多多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企业负责人表示,有意向来弋投资一次性毛巾生产项目,近期将会提交详细的投资计划书。

  30日上午,小分队一行到义乌东晨塑料有限公司,观看该企业二期项目。该公司已在我县工业园区购买智盟厂房。

  30日下午,小分队一行继续到浙江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参观了车间,了解机械化运行模式,随后和负责人洽谈物流园入园项目。

31日上午,小分队一行奔赴金华市参观了浙江科曼木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叶天米为我乡在外优秀创业人士,他表示自己作为弋阳县一份子,也想为家乡出一份力,在家乡置地办厂,并表示近期将回弋考察,商讨投资事宜。

随后,小分队一行赴金华市迪科斯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参观。公司主要生产羽毛球网架、足球门、棒球备网、篮球架、钢管、布料、螺丝、PE袋、纸箱等产品。产品远销欧美,年出口额达3000万美元。该公司负责人王国祯对弋阳投资环境非常满意,投资意向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