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 > 通知公告通告

速扩!上饶市疫情防控专用号码7123456来啦!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2-03-24 15:32:45字体

最近如果接到

0793-7123456电话

千万不要挂,一定要接哦


这是

上饶市疫情防控专用号码

当您接到

来自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电话时

请务必接听,如实回答

积极配合流调、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齐心抗疫期间,发现部分不法分子假借开展流调、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行为,给全民抗疫的氛围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为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持续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解决接听电话的群众因陌生号码而产生拒绝、不配合的现象,或因轻信陌生号码导致财产损失的问题。我市将开展统一各地疫情防控电话显示号码工作并于3月25日前完成统一疫情防控号码显示的工作。全市各地防控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特定人群时,我市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处理,显示给接听人员的电话号码为统一的号码:0793-7123456,同时标注“上饶市疫情防控办公室”。

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必须的调查、措施。接到非疫情防控专用号码0793-7123456的来电时,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反电信诈骗的能力。


来源:健康上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