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 > 通知公告通告

关于弋阳县新增1例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来源:健康弋阳发布时间:2022-03-21 14:20:55字体

关于弋阳县新增1例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 第1号


2022年3月20日,弋阳县在对已集中隔离的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3月19日乘坐高铁从外省返回弋阳,在出站口做核酸检测(当天结果为阴性),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3月20日在集中隔离点的例行核酸检测中结果为阳性,随即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接报后,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召开工作调度会,实行扁平化指挥。市、县现场工作组正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等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其在弋活动轨迹如下:
3月19日11:11,乘G1375次高铁(3车厢07A号座位)返回弋阳。
3月19日14:30到达弋阳站,出站后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期间均佩戴了口罩。
希望广大居民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坚决服从管控。若有与上述感染者同车厢或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要立即向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或疾控中心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社会管控措施。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弋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