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 > 通知公告通告

紧急!弋阳县关于排查密接人员夏某某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08-16 08:52:55字体

紧急通告!!!

弋阳县人民注意了!

8月13日19时

我县接到福建省协查信息

有外地返弋人员夏某某

系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为了堵塞我县防控漏洞

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

现将夏某某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8月11日

夏某某于8月11日12:10从金华乘G1657次04车13:06到上饶车站,出站后再进入候车室,13:44转乘G1391次06车从上饶出发,于14:01到弋阳县;

出火车站后由其哥哥张某某开小车接到铅山县河口镇万盛花园北区5-6店面,期间有嫂子一路同乘。逗留至20:30由其哥哥张某某送回弋阳县漆工镇烈桥洋里张家,晚餐在其哥店内与家人共餐。21:30左右到家后未外出。

自出弋阳县火车站后所有活动均一直都未佩戴口罩。


8月12日

上午在家未外出;

中午与家人至烈桥胖子饭店吃午饭(11:30-13:00),餐后返回家中;

晚上与家人到烈桥老屋张家村朋友张某家用餐(17:30-17:50),餐后返家后未外出。


813

上午居家未外出;

中午到本村隔壁亲戚家吃饭(11:40-12:00);

下午16:30-16:35到本村小超市购物;其后居家未外出。


目前,该人员已进入集中隔离点集中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与夏某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相关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中心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医疗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或配合落实当地防控措施。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不适症状,要立即拨打120接送至县人民医院就诊。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诊疗,并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弋阳县疾控中心  联系电话:0793-5817008


弋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