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监测预警】弋阳发送短信56万条,让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
【字体:   

“温馨提醒:减少聚会,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1月30日,弋阳县境内持有手机的群众都接收到了来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的提醒短信。这是该县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的一个缩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弋阳县县、乡、村、组四级联动,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信息发布方面,每天利用微信、微博、客户端、抖音、网站等媒体发布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及县级层面发布的各项通告、举报电话和应知事项,县电视台游字全天候滚动播放防控知识,播放各级有关疫情防控视频;在社会宣传方面,各地通过宣传车队走街串巷,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致湖北武汉来赣返赣人员的一封信》、《致弋阳县群众的一封信》及举报电话,并通过沿街店铺、商场超市、银行、农贸市场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宣传横幅、宣传栏、应急广播进行宣传。一些乡村还通过敲锣等形式宣传,做到宣传无死角。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15000多人(次)入户开展防控疫情宣传(劝导)工作,通过移动和电信公司发送短信56万多条,出动宣传车24辆,悬挂横幅上千余条,制作53个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和一封信49022份,利用187个农村大喇叭和91块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弋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