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政策回应】弋阳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惠企政策进园区宣讲
【字体:   

    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惠企政策的宣讲和宣传活动,310日深入到高新园区走访调研企业,查看生产流程、听取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送达各项惠企政策;312日联合县商务局、县税务局、县高新园区4个部门开展了“惠企政策”宣讲会。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省、市、县多个部门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涉及了市管、税务、人社等多个相关部门,县行政服务中心梳理了“惠企政策”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印制了关于企业优惠政策资料的书籍百余份并发放至各个企业。宣讲内容包括创业扶持政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保障服务政策、外贸扶持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等。


    为解决企业对相关政策宣传不明晰、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中心推出了“赣服通”弋阳分厅“惠企政策”服务专区、“帮办代办“服务窗口以及弋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一对一精准推送,上门服务;面对面解读政策,提供点对点纾困解忧等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我们会通过帮办、代办、陪同办等保姆式服务让企业省心、省力、省钱。让企业尽可能应享尽享,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聆听宣讲达两百余人,赣服通及弋阳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订阅数增加三百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