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一号发展工程” 全力发展数字经济

弋阳县举行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数字农业领域)供需对接会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2 11:10:00字体


11月11日下午,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应用场景(数字农业领域)供需对接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数字产品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会。

本次对接会现场发布了弋阳县“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涉及政务服务、医疗健康、生产制造、商贸流通、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教育就业、新型智慧城市、智慧养老等诸多领域,把挖掘开放应用场景作为重要切入点,加快构建与数字经济发展高度契合的多元应用场景。

对接会上,数字经济企业展示分享了与数字农业相关的优秀数字产品。并在现场就部分成熟项目举行了意向签约仪式。

本次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厚植应用场景建设土壤,推动机会落地,着力打造标杆性、示范性的应用场景,促进我县数字经济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