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一号发展工程” 全力发展数字经济

弋阳县举行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数字旅游领域)供需对接会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 17:30:00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推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和供应对接落地,有效提升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11月18午,弋阳县2022年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数字旅游领域)供需对接会在行政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副主任姚买发主持对接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企业代表纷纷别就如何加速数字旅游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的探讨,并现场达成了产品互通的意向,上饶市龟峰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弋阳分公司现场签订了供需对接意向书。

本次供需对接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我数字经济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联动、成果展示、供需对接的形式,整合各方力量,促进资源共享、技术创新,为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