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一号发展工程” 全力发展数字经济

【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县委书记陈敏坐班高新园区调度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4 09:22:14字体

101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敏深入实地调度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汪洋、胡最文、杨有明先后陪同,县委办、高新区等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说明: 图片

陈敏先后来到高新园区数字产业园、产城融合、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新建道路工程、热电联产产业园、锦辉科技等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立即现场办公,逐一提出解决思路和工作要求。

说明: 图片

陈敏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意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千方百计服务项目、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奋力开创弋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干项目、成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键举措、重要环节。

说明: 图片

陈敏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优化施工工序,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抓牢项目建设,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图片

陈敏还来到信江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推进项目建设。(记者 邱文彦)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