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假治劣“3·15”!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销毁收缴假冒伪劣商品行动
【字体:   


315 · 消费者权益日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推动全县商品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全面升级,弋阳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并举行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对一批威胁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无公害销毁。

图片

3月15日上午,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带领市管局食品股、法规股、药械股、公平交易股等相关股室,并联合公安将百余件假冒伪劣商品集中运输到连胜垃圾中转站进行碾压,并转运至专业处理站作无公害销毁。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为近期弋阳县市场监管局查获的不合格商品,主要涉及白酒、食品、粮油、日化用品等几大品类,共计商品价值4万余元。此次活动的开展警示了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打击制假售假的良好市场氛围,切实保护了广大市民的合法利益。

图片

销毁活动后,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各商超等卖场进行了“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消费维权督导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制售假劣食品药品、销售“三无产品”、哄抬商品价格等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现场督促商超负责人主动严格自查临期和过期产品,及时清点盘查货架仓库,监督其积极履行市场主体责任,并对其进行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政策等宣传教育。

图片

据了解,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整治行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专项整治力度,做到打假全方位、销毁不留情,竭力维护全县良好公平的市场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  邱志君)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