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2023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和组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515日下午,弋阳县2023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和组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先后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出席并讲话。

IMG_256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陈敏同志批示精神;解读了2023年组织工作计划等。

IMG_257

徐光指出,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上级重点,聚焦基层难点,全域发力、重点攻坚、质效同抓,政治建设迈向了新高度,干部队伍激发了新动能,基层党建提升了新质效,人才工作构建了新格局,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IMG_258

徐光强调,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深入开展“政治铸魂”“弋心干事”“弋众英才”“三化赋能”“头雁竞飞”“一网同心”“模范机关”“两新四优”“先锋力量”“百点示范”等十大创建行动,高质量推进建成100个覆盖各领域各行业系统的党建示范点,形成示范和品牌效应。

IMG_259

徐光强调,组织部是政治部门,必须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要带头服务大局,做政治过硬的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实践,做能力过硬的组工干部;要带头弘扬正气,做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要带头严格要求,做纪律过硬的组工干部。

会上,南岩街道、三县岭镇、桃源街道作了交流发言。(记者汪杨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