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花亭街道办事处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字体:   

1月10日上午,花亭街道办事处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花亭街道办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杨有明出席并讲话。花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高发兴,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龙辉,民政局副局长吴汶田出席会议。花亭街道办干部及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龙辉主持会议。 

杨有明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对花亭街道办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花亭街道办商会的成立既是上级的要求,又是花亭街道办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当地企业家的呼声。杨有明在谈及商会发展时强调,一要奋力拼搏,搭建好会员企业学习、交流、协调平台,在会员企业抱团发展上助力,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二要不忘家乡,通过“商会+党建”、“商会+精准扶贫”、“商会+招商引资”等模式,回报家乡,在助推花亭经济发展上助力。三要以“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理念和“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要求,不断完善商会自身建设,在提升影响上发力。 

会上,杨有明向商会授牌,吴汶田宣读弋阳县花亭街道办事处商会成立的批复,高发兴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花亭街道办商会筹备工作报告、花亭街道办商会章程(草案)、花亭街道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花亭街道商会会费缴纳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弋阳县花亭街道办商会理事会和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会后,杨有明等领导为商会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