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首个乡镇商会圭峰商会正式成立
【字体:   

11月16日,我县首个乡镇商会圭峰商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雅达,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有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温玉红,圭峰镇党委书记林华出席成立大会,近40位商会会员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会议介绍了商会筹备情况,选举产生了会长、总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成员,并表决通过了《圭峰商会章程》《圭峰商会财务管理制度》。

汪雅达指出,圭峰商会的成立顺应了经济发展的时代潮流,反映了企业家们的共同愿望,标志着圭峰镇企业、圭峰籍企业家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新成立的圭峰商会,要努力探索商会开展工作的模式和途径,研究新形势下商会的存在价值和生存空间,树立服务是商会生命线的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以扩大交流、协调服务为载体,团结奋进,引领会员构筑新的辉煌之路。

汪雅达要求圭峰商会要奋力拼搏,在抱团发展上助力;不忘桑梓,在助推经济上添力;情系商会,在服务会员上倾力;创新管理,在提升影响上发力。

圭峰商会的成立将团结全镇工商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户籍在圭峰的在外投资人,发挥本会的优势,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圭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