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桃源街道“七个一”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桃源街道对庆"七•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开展慰问党员、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等“七个一”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一是开展一批“七一”走访慰问,给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党的关怀;二是开展一轮党员志愿活动,社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爱心食堂帮忙洗菜做饭的,带头到里弄小巷清理环卫死角的,为孤寡老人义务送菜的。三是表彰一批先进,6月27日街道党工委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家庭”示范户等35人进行了表彰。四是开展一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6月28日桃源街道永阳、双亭、东站、信化四个社区党支部共计60余名党员到怀玉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五是举办一场文艺汇演,6月28日桃源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七•一文艺晚会。六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七一”这个庄重的日子,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党旗下庄重宣誓。七是诵读一封红色家书,桃源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诵读红色家书,各党支部在各自党员主题活动日中也和党员一起诵读红色家书。

桃源街道通过“七个一”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