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水利局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字体:   

6月13日上午,弋阳县水利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弋阳水利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县水利局局长毛礼文出席了仪式并讲话,县水利局领导和相关科室以及志愿者共26名人员参加了仪式。



 毛礼文对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在市场经济社会,在道德缺失、信任危机中,能有一支只讲奉献不讲索取的水利志愿者队伍,实在是难能可贵。毛礼文从要充分认识我们志愿者事业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有计划性和搞好团结三个方面对全体志愿者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这些朝气蓬勃、充满青春与活力的队员能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紧围绕水利局中心工作,结合水利技术特色,在防汛抗旱、水利法规宣传、水环境整治、水资源管理及“河长制”工作等方面积极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



会后,县水利局根据《弋阳县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组织水利志愿服务队利用冲锋舟对我县有划龙舟活动的河段进行河道安全梳理,并结合《弋阳县水利局端午水上安保方工作案》进行了相关应急演练。

       此次成立仪式圆满举办,不仅有效地弘扬了志愿精神,还为当志愿者搭建起实现理想、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县水利局增添了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