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首批弋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意见的通告

来源:中共弋阳县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6 16:15:00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上饶市关于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在各地推荐申报基础上,经考核、评审并报部务会研究同意,拟命名三百烈士岩、谢叠山故居、港口谢叠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葛溪乡雷兰村兰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4处场所为首批弋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征求社会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3日

电话:0793—5821113

电子邮箱:yyxjjh@163.com

地址:弋阳县行政中心县委宣传部四楼宣传科

中共弋阳县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