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书记陈敏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研并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字体:   

111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敏深入南岩街道贞畈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并专题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说明: 图片

陈敏先后来到贞畈村叶周才、叶周辉、叶军家走访,详细了解各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家庭收支等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诉求和所需所盼,为他们增收致富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种植养殖、进城务工等方式,持续稳定增加收入,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说明: 图片

在贞畈村委会,陈敏详细了解了帮扶政策及措施落实、档案台账、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帮扶队员的工作状况以及村基础建设等情况,查阅了工作台账;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办法与建议,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落实。

说明: 图片

陈敏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好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好各项帮扶举措,不断提高脱贫群众生活水平。要加大走访力度,时刻关注脱贫户、监测户动态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要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大特殊人群监测帮扶力度,切实防止返贫致贫,全面提升脱贫质量,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记者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