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关工委结对帮扶资金教体局发放仪式
【字体:   

12月4日上午,弋阳县关工委结对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关工委主任谢耀桢,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健文,关工委副主任谢建平,局党委委员汪冬梅,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海英出席仪式,受助学生及家属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由局党委委员汪冬梅主持。

黄海瑛向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有感恩之心;二是要有志向,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三是要有回报社会之心。

结对帮扶助学资金是党和国家、是政府与社会对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受助家长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立志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人,将爱继续传承。

活动最后宣布了“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征文比赛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弋阳县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