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期间“稳就业”、“保就业”,  就创服务不打烊——县就创中心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多措并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字体:   

疫情期间“稳就业”、“保就业”,  就创服务不打烊——就创中心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多措并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好的缓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稳发展保生产难题,县就创中心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一是大力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各类群体与用工企业之间的快速对接通道2022年以来,我中心共举办招聘活动48场,提供就业岗位4余个,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二是加大落实创贷贴息扶持政策,缓解企业资金周转难题。2022年以来共在为35家企业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11550万元,带动就业1351人。三是积极开展企业员工岗前线上培训促进企业提升员工岗位技能。2022以来,共开展线上企业岗前培训20期,为550人提供培训服务发放补贴27.1万元。四是落实稳岗返还“免申即享”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2022至今,累计为290家企业减免失业保险费359.42万元,向203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金额242.22万元。五是鼓励企业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重点人员就业,并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社保补贴、吸纳补贴和见习补贴等政策。2022年至今,我中心31家帮扶车间及工业园区企业发放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15.4万元,向28家企业吸纳的107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16.05万元,向7 家企业77名重点人群发放社保补贴26.6433 万元,参与见习大学生92人,发放见习补贴36.99万元。五是夯实创业平台,提高孵化效果。县文化创意(电商)电商产业园发放20万元省级孵化基地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补助,并对入孵的35企业发放运行费补贴45.47万元。

编辑人:童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