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解读培训】弋阳县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制度改革的意见》和《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推广应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通知》等文件有关精神,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如期上线运行,9月13日,弋阳县财政局于教师进修学校一号报告厅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培训会。县财政局预算股、国库股、信息中心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和各预算单位、各乡镇160余人参加。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成员、采购办主任夏明孙作培训动员讲话,对预算管理一体化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新系统上线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夏明孙从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谁来做以及怎么做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剖析了一体化系统的变化,同时也对各个股室以及预算单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负责系统建设的软件公司工程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新老系统差异的讲解,并对岗位权限申请、基础信息填报、项目库管理以及预算编制等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及熟练掌握各项系统功能等均具有重要的意义,将有利于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全面覆盖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