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公布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字体:   


各镇、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根据《江西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文件精神,县政府办公室牵头编制了《2022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公布。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
    二、各承办单位要建立完善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制度,及时将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整理归档,实现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
    因工作需要,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应当报县政府同意后调整。

序号

事项

承办单位

是否听证

决策时间

1

编制《弋阳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县发改委

第一季度

2

制定《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实施意见》

县发改委

第二季度

3

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及公共停车泊位收费标准调整

县发改委

第四季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