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字体:   

1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在县行政中心五楼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副县长林峰、郑晓政、陈志华、陈晓华、胡最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政委姜宗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张刚,县政府党组成员、龟峰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邵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宣佩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金彪列席相关议题,县政协副主席范云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放先行、工业挂帅,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提升产业能级,坚定不移加速扩大内需,坚定不移统筹城乡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冲劲,加快建设红色基因传承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可爱的中国样板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弋阳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好我县"十四五"期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抓好农业生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不断提升农村环境整治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2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