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第十七届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字体:   

1129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在县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副县长林峰、郑晓政、陈志华、陈晓华、胡最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张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李光裕,县政府党组成员、龟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邵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宣佩强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说明: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第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叶建春同志在第10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说明: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弋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说明: 图片

会议要求,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对标对表,结合弋阳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深谋实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稳住、进好、调优工作思路,稳中向好推动经济运行,主动高效推动疫情防控,有条不紊推动消费复苏,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记者 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