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字体:   

10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洋,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副县长林峰、郑晓政、陈晓华、胡最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张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李光裕,县政府党组成员、龟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邵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宣佩强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云芳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敏,龟峰管委会主任谢结平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推动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健全完善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制度机制,完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落实机制,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开展学习贯彻。把学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完善配套政策、广泛宣传引导、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好推动《条例》规定落地见效的组合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谢思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