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字体:   

10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在县行政中心五楼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洋,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副县长林峰、郑晓政、陈志华、陈晓华、胡最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政委姜宗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张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宣佩强,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邵美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云芳列席会议。

说明: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深改委会议研究的一系列重点改革事项,都是涉及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好研究谋划,抓好贯彻执行。要树牢改革思维,深入解放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保持稳定,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建春同志在全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稳住、进好、调优工作思路,稳中向好推动经济运行,主动高效推动疫情防控,有条不紊推动消费市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说明: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饶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八个必须、二十三条措施暂行规定》《江西省森林防灭火八个一律暂行规定》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为底线,持续完善优化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坚实屏障。要加强巡查管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管野外火源,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区的巡查力度,真正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罚,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谢思雅)

说明: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