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中共弋阳县委常委会会议
【字体:   

91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敏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弋阳县委十八届第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陈长开、王何生、张鹏、雷海燕、徐光、汪洋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江俊列席会议。

说明: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及全省、全市防旱抗旱工作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精神,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纪委印发《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印发《关于我市4起违规吃喝收礼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省纪委印发《关于6起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弋阳县委关于成立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县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弋阳县委关于认真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全面建设勤廉弋阳任务2022年工作要点》及《全面建设勤廉弋阳2022年工作计划》,《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2022年度上半年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考核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说明: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科技创新、资源节约、农村土地改革、乡村卫生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大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推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提高农村医疗服务水平。

说明: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及全省、全市防旱抗旱工作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抗旱减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科学调水引水,倡导节约用水,优先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农业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少旱灾损失,全力以赴抓好抗旱救灾工作。要压实抗旱责任,确保饮水安全,抓好节水调度,统筹部门合力,突出粮食安全保障,及时跟进救灾救助,加强信息报送,统筹高温季节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说明: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文章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文章核心要义,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持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把弋阳打造成传承红色基因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推进营商环境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坚持高位推动,加强调度紧密沟通,强化问题督查督导,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勇于创新、当担实干,以第一等的标准、第一等的力度、第一等的举措,全面落实一号工程赋予我县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