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工作推进

上饶市政府办到弋阳县港口镇、曹溪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十县百乡”示范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3 10:40:34字体

  为检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成果,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体系提质增效。2月28日下午,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吴岳荣带领验收组深入弋阳县港口镇、曹溪镇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并对港口镇、曹溪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成果开展实地验收。政府办、政数局和乡镇有关领导陪同验收。



  港口镇、曹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港口镇、曹溪镇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创建工作汇报和政务公开专区情况介绍,通过线上、线下体验的方式全面了解街道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在仔细查阅创建指标验收资料的同时,还详细了解街道“公开+办事”联动服务机制、拓展试点领域等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验收组一行分别前往港口村和曹溪村了解基层政务公开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效融合的特色做法,实地查看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社区延伸、社区三务公开等情况。


    验收组一行对街道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下一步乡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创建成果,不断创新政务公开模式、提高政务服务的标准化便民化水平、完善政务公开标准规范体系,以更公开、更透明的服务打造阳光便民直通车,切实做到为民便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