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工作推进

弋阳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暨政务服务热线业务培训会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 18:02:29字体

弋阳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暨政务服务热线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回顾一年来我县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今年政务公开高质量考评工作。2021年12月10日,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方斌喜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阎珊珊出席。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政务公开操作人员、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都是每个单位的法定职责。参会工作人员会后要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高度重视,配齐工作队伍,明确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单位要建立系统化的、常态化的政务公开制度,要协调好办公室和各业务股室,及时为信息员和公开承办员提供公开所需材料。三是要强化督导考核。我县将参照上级考评体系,年底进行综合考核排名。要切实做好省、市对县迎检考核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对上沟通,细致查漏补缺。


会上,通报了1-11月份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邀请了安徽省安策智库公司技术人员授课讲解了政府公开工作内容,就近阶段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和培训。本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主题鲜明,指导性强,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方斌喜就政务服务热线业务和政务服务热线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