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工作推进

弋阳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弋阳县政府办发布时间:2021-10-19 11:38:52字体

    会议要求,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政务公开,坚持需求导向,更好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规划实施工作;要突出准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政务公开,以更高质量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建设深化政务公开,立足法治建设,以公开促进依法行政,增进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信任和支持;要突出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政务公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强化“皖事通办”,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要突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深化政务公开,积极发布工作进展,展示工作成效,夯实新时代下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基础;要突出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和巡查问题整改深化政务公开,聚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调整优化栏目,注重内容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1-10月份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就近阶段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