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工作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主持召开第十六届政府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8 19:57:08字体
图片

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在县行政中心五楼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六届县政府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县政府副县长张海清、张善冬、黄旦辉、丁立明,县政府党组成员、龟峰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李光裕,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林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智,县政协副主席祝剑真应邀出席会议。县委有关部门、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人先后参加会议。

图片

县政府办重点围绕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了有关情况。在听完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培训。政府办具体负责,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力度,尽快组织全县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掌握政务公开的基本要求、操作流程等,提高业务能力。政务公开办加强工作指导,针对公开事项、公开内容、公开责任人、公开时限提出具体的操作办法。二要丰富公开形式。充分利用智能手机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政务公开信息推送工作,实现政府网站与新媒体平台同步公开,打造“网上政府”,最大限度让群众知晓政府信息。三要深化公开内容。除涉及国家机密和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外,政府工作要应公开尽公开。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