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工作推进

政务公开专区工作部署及推进信息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31 19:13:26字体

12月3日,我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对全县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务公开是党的宗旨观念的重要体现,也是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制度。要紧跟时代变化,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政策发布解读,让人民群众更好的参政议政。要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工作,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做好政府门户网站的内容保障工作,确保信息发布及时有效准确;要强化落实,保证今年政务公开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政务公开工作当做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严格督促检查,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开展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业务培训和县政府网站平台操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