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工作动态

【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县领导到各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4-04-23 10:01:00字体

张鹏到朱坑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1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鹏到朱坑镇长源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张鹏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看望老区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江西工作,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各级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描绘了光辉未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坚定的政治立场、深厚的人民情怀和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要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朱坑今年在项目上取得了很多成绩,有一批很有质量的项目正在推进,下一步,还是要全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夯实发展基础。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镇党委要主动扛起生态建设保护政治责任,认真谋划产业发展,深入思考如何将自身已有的优势扬长补短、固本兴新,把环境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主体责任和主管、监管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对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要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党中央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大抓基层年”行动,镇党委要对照总书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要求,高效履职,找准自己的“位”与“责”,全力打造人民放心、人民满意、人民点赞的模范机关。(来源:廉洁弋阳)


祝珊萍到花亭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县政协副主席祝珊萍到花亭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花亭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
宣讲会上,祝珊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容、基本内涵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祝珊萍强调,大家要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引领基层工作的思想之源、奋进之力,积极担当作为,把信心和干劲传递给基层群众,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干部的奉献与担当。(来源:花亭街道)


李光裕、蔡明筱到清湖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李光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明筱到清湖乡瑚琳村委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李光裕、蔡明筱分别结合清湖乡实际,对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近平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认识、发展的目标定位、工作的更高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李光裕、蔡明筱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系统学、深入学,切实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努力补短板、挖潜力、扬优势,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来源:清湖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