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工作动态

【“五型”政府简报】弋阳县举行2023年三季度民生项目集中竣工暨农产品展销促消费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10-19 15:10:30字体
10月17日上午,弋阳县举行2023年三季度民生项目集中竣工暨农产品展销促消费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晨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勇,陈长开、宣功成、江俊、李书铭、张鹏、雷海燕、卢俊杰、陈晓华、胡最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在致辞中,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弋阳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头雁引航、雏鹰振飞”行动、“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市委奋力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推动我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必要之举。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目前,全县有省级农业龙头企业6个、市级农业龙头企业16个,获得“赣鄱正品”2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个。弋阳年糕、雷竹笋、龟峰扣肉等弋阳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陈长开强调,弋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加快弋阳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将进一步激发我县商贸消费活力,推进商贸市场繁荣。
随后,吴华等领导还来到农批市场、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参观农批企业、特色农产品展销、电商直播带货等。
据悉,此次集中竣工项目共有18个,内容涉及工业、旅游、教育、医疗、交通、城建等方面,总投资近20亿元。农产品展销促消费活动将发行消费券50万元,所有人员均可参与本次消费券的领用,参与活动需在微信小程序“上饶银行微金融”上进行领券和核券,活动期间每天晚上八点限量发放。(记者 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